榜样力量,筑梦起航 第六届“卓越学子”优秀事迹分享陈宇
日期:2021-05-10 22:54:00  发布人: 

获奖情况:201810 军训先进个人

20194  校运会 优秀运动员

校运会 女子100米跨栏第三名

           校运会 女子4*100米接力第八名

校运会 女子100米第八名

       201911 校奖学金

201910月  任电商学院体育部部长

20204  校奖学金

20205  优秀笔记大赛三等奖

20205  优秀共青团员

20205  校三好学生


拼搏当下,无悔青春!

 

本人曾同时兼任“校礼仪部,院体育部干事”,后任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在工作上我勤奋扎实,肯学肯干,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学习中我努力学习课堂知识,课上积极发言,力求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工作,争取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大学里我组织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院男子篮球赛,大力被拔河比赛,校运动会”等多项体育赛事。在“院男子篮球赛”上,我攥写策划案并积极报名参加,和男同学们一起在球场上较量球技;在“大力杯”拔河比赛上,我组织策划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并用相机记录下同学们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在院运动会选拔中,我熬夜赶策划,写总结,并且我也积极报名参加了运动会,并取得了相对优异的成绩“优秀运动员,女子4×100米接力第八名,女子100米栏第三名,女子100米跑第八名的运动证书。

    这都是身为学生干部的我应该起到的“带头作用”,虽然身体疲惫但是内心充实。 

同样我也牢牢把握好“学习和工作”两手抓,学习上我认真刻苦,每天早6点准时起床,当天晚上会安排好第二天的学习任务,因此在学习上和总评成绩上保持着“班级前三”的成绩,并连续两年初荣获了“校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在学生会工作的这两年时间,我曾多次作为学生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发言;“入党积极分子第一课,消防宣传日,抗疫情:”停课不停学”开学第一课”等,我牢牢把握住每次珍贵的机遇,并从这一次次的发言中汲取经验教训不断成长。

在去年暑假,我报名参加了我院的“乡村支教”实践活动,短短的异地支教生活,是一段令人终生难忘的经历,在怀念那些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时光时我试着从中提炼些许理性的感悟,这更加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

在此次疫情中我也为武汉抗疫情战役献上了我的一份薄力,无私的奉献自己的力量是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光荣使命。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