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达人”养成记第一弹! 我校举办郑州财经学院“万国优品”杯电商直播大赛系列培训第一讲
日期:2021-04-30 10:57:45  发布人: 

27日中午,我校“万国优品”杯电商直播大赛系列培训第一讲“小白入门训练营”在7号教学楼阶梯一教室举行,培训同步在“万国优品”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直播。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张柯、万国优品副总经理李艳丽、进入初赛团队队长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张柯主持。

培训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培养学生创业激情和创新能力,拓展就业创业渠道,郑州财经学院“万国优品”杯大学生直播大赛在校企领导的支持下,于422日正式拉开序幕。该项比赛受到学生欢迎,至报名截止,共有268支队伍,共计1066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为了更好地帮助参赛选手从0分小白蜕变直播带货达人,大赛组委会计划举办系列电商直播培训讲座,向参赛团队介绍电商直播中的知识和技能。

佳一进行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资深媒体人佳一为参赛选手讲解直播电商入门知识。围绕“账号定位”,“短视频运营”,“抖音引流”,“抖音增粉”等零基础入门直播课程内容,介绍电商直播法规与规范,分享优秀直播成长之路,结合实际案例从不同角度讲解如何找准账号定位,如何高效运营以及如何积累流量等具体操作路径。

培训现场

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生动有趣,实例丰富,干货满满。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每一位参与培训的选手都觉得受益良多。后续大赛组委会将举办多场讲座,让同学们在学中赛、赛中学,打通理论与实践的壁垒,在成为“带货达人“的道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础。

竞赛介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推进产教融合的探索,创新实践教学的载体,培养学生创业激情和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拓展就业创业渠道,经研究,决定举办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万国优品”杯大学生直播大赛郑州财经学院“万国优品”杯电商直播大赛。本次比赛由我校团委主办,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承办,郑州万国优品报税进出口有限公司冠名。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比赛,线下培训,并通过“万国优品”小程序组织大赛报名和线上评审。参赛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将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讲座及培训。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