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04-23 17:37:30  发布人: 

423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C208会议室举行。

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席文化官范永军、总经理助理罗娜娜、行政与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佩瑶,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危近松、人力资源副总监徐照军,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负责人种亚林、校招负责人张碗霞,郑州超航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古林静、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豆利平,我校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方润生、就业办主任谷峥、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及电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柯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于向英致欢迎词

仪式上,于向英致欢迎词。她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企业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学院设置、专业建设等情况。她指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是高等教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平台和手段,我校十分重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融入企业力量,希望此次校企联手,能够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多个环节开展深入务实的活动,培养符合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冀延卿介绍校企领导

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席文化官范永军发言

 

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徐照军发言

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负责人种亚林发言

郑州超航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古林静发言

四家签约企业代表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现状及与我校合作的发展前景。

 

董学力与企业代表签约

李庆阳与企业代表授牌

冀延卿与企业代表授牌

 

宋艳萍与企业代表授牌

随后,企业代表分别与董学力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与李庆阳、冀延卿、宋艳萍相互授牌。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