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参加郑州2021新经纪行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日期:2021-04-10 13:50:07  发布人:电子商务学院 

4月9日,由贝壳找房主办的郑州2021新经纪行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政府相关部门、50余所高校及企业代表参会。我院副院长郭瑞强和教师党丽娜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

电子商务学院参加论坛代表

论坛上河南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建伟、贝壳研究院河南分院院长丁赞、郑州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任志田、中原人力资源联盟秘书长曹娜、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孙勇、贝壳找房经纪人增长中心总经理伊凯等做了精彩发言。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获得校企合作先锋奖。

本次论坛是贝壳公司在探寻企业用人培养和学校人才培育的一次交流融合。通过深化产教融合,与各级院校开展人才培养、招聘、储备等校企合作模式,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我校荣获校企合作先锋奖

论坛交流中,学院代表郭瑞强和党丽娜与贝壳负责人积极沟通,表示将来会进一步加深电子商务学院与贝壳公司的合作,为实践教学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