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聚力,基层有我 电子商务学院积极开展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二)
日期:2021-02-2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活力,奉献是精神的开拓,于荒芜的土地中种植希望

寒假期间,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风险,主动加入志愿服务,他们不辞劳怨,积极承担青年责任,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如此可爱的他们。

18级市场营销本科二班 侯金叶

在桐乡街道办事处实践期间侯金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送温暖、为村民宣讲法律知识、入户统计排查信息、在街道举办饺子宴评选最美家庭。真正的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刻用积极的态度和正确方式工作,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19级电子商务五班 王海洋

寒假期间19级电子商务五班的王海洋跟随团县委前往东王营敬老院慰问老人。他给敬老院里的老人带了大量的生活必需品,并主动询问老人们身体情况,还给他们普及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这次的活动对王海洋来说收获满满,他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20级电子商务本科二班 项著胜

20级电子商务本科二班的项著胜在知道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后,就加入了濮阳市华龙区南江小区防疫小组,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来往车辆信息,入户进行进行防疫常识宣传,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展现了电商学子的风采。

20级电子商务本科二班 于浩浩

于浩浩积极响应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主动参与家乡周口市郸城县张庄行政村的防疫工作,辅助当地工作人员对行政村进行消杀工作,细心核实进出人员信息,向行政村村民普及防疫知识。此次活动中,于浩浩的工作得到了当地村委的高度肯定。

逐梦青春 绽放光芒,在这个特殊时节电商学子为自己的家乡辛苦付出,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好样的,为你们点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