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会
日期:2021-02-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培养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加强院风学风建设,促进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开展,并积极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全校、全省、全国竞赛,按照我校“挑战杯”赛事整体工作安排,电子商务学院于21日召开了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线上启动会议。学院院长冀延卿、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副院长张柯、副书记陈家宇及各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柯主持。

副书记陈家宇讲话

会议伊始,副书记陈家宇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的电子商务学院2021年度“挑战杯”工作实施方案。为保障“挑战杯”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成立了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负责竞赛的全面活动。根据学校安排,我院将于228日前完成申报初评、书面评审、确定参加学校复赛的队伍。

宋艳萍书记做动员讲话

随后,宋艳萍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做好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的指导工作,对教师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对学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学校整体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广泛宣传动员,迅速安排部署。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作配合。要牢记工作责任,强化任务落实。要认真研读规则,精心指导项目。

院长冀延卿教授做总结讲话

最后,院长冀延卿教授做总结讲话,冀院长强调,“挑战杯”作为目前国内最重要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不仅是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平台,更是展示学校实力、彰显学生风采的重要舞台。要全员高度重视,要提高认识,把握机会,争取此项赛事在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取得突破;要做好全面动员,引导学生积极参赛,打造高质量的参赛队伍;积极行动,广大教师要积极参与指导工作中去,实现竞赛队伍的专业化;扎实推进,明确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机制,切实保障竞赛有序推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