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召开 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日期:2020-12-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月25中午13:20,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在F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静、宋志蕙2名同志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李想、尚华伟、周锦3名同志是否可以期转正的问题。电子商务学院支部书记宋艳萍支部书记高丽燕、组织委员张艳格、宣传委员武建伟以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建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武建伟老师统计了到会党员人数,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王静、宋志蕙作为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各方面表现,指出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他们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

李想、尚华伟、周锦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介绍自己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详细汇报了自己的进步和不足,对党的深刻认识,也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会对以上5同志的各项情况逐个进行充分讨论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每名同志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以及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宋艳萍勉励各位党员、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