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2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2日,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聂攀科首先通报了毕业生论文和实习工作的进展,同时对青年教师在毕业生论文指导和实习指导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她说到,毕业论文和实习是对本科生大学阶段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全面应用与检验,各位导师要高度重视,认真指导,注意时间节点与资料存档的要求。

随后,杨海珍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试卷工作的最新要求,并集中反馈教师出卷过程中的一些典型问题与修改建议。崔小俊就试卷批改的具体要求和规定做出了解释。

最后,张柯强调到,学校即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位老师要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份教学材料,对本学期所作工作及时进行资料和档案的整理与收集,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