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集中听评课活动纪实(四)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集中听评课活动已进行了三周,新老教师均感觉很有收获,在第四周的听评课教研活动中,主讲教师为杨海珍,张雅鸽,宋艳萍,郭瑞强四位老师。

杨海珍老师作为新进年轻老师,教学设计的内容很丰富,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做到随机应变,灵活调整,调控课堂,,课堂效果良好,在课后的交流研讨活动中,听课老师纷纷表示杨老师能合理安排教学各个环节,可以调动学生积极性,但同时也建议杨老师可以通过增加同学间的互相讨论锻炼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杨海珍老师观摩课

在观摩张雅鸽老师讲授的商务谈判课时,张老师把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相互结合,通过创设学生主动参与的教学环境,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教导学生学会分析、学会归纳、学会讨论,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张雅鸽老师观摩课

在观摩宋艳萍老师讲授的《ERP沙盘实训》课时,宋老师教态自然,,使用比较、演示等手段给学生解释沙盘实训课的规则和要求,运用比较、分析、综合等逻辑思维方式帮助学生突破重点难点,能够充分、灵活、简便、有效的把知识传递给学生。

宋艳萍老师观摩课

在观摩郭瑞强老师讲授的《连锁经营与管理》课时,郭老师授课内容丰富、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在教学过程中,始终以学生为主体,注重培养学生观察、比较、讨论、争论等方面的学习能力。

郭瑞强老师观摩课

此次听课,虽然各位教师的授课内容、方式或者方法不同,但授课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环节设计、教学语言特点、教学思想体现都具有鲜明的个性以及各自的长处。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