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听评课活动记实(三)
日期:2020-12-0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本周是听课活动进行的第三周,三位被听课教师分别是齐有为、聂攀科、仲超楠。在课上,任课教师们热情洋溢,教学思路清晰,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课堂互动积极,气氛活跃。

齐有为老师主讲《连锁经营与管理》,虽然是今年的新进教师,但齐老师讲课逻辑清晰,语速不疾不徐,吐字清晰,台风佳。授课过程中运用案例生动的解释了枯燥难懂的理论知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授课效果良好。课后讨论环节,听课教师们对齐老师的讲课台风、板书表达了极大的认同,但也指出了PPT课件字体不够大的问题。

齐有为老师《连锁经营与管理》观摩课

齐有为老师《连锁经营与管理》课后研讨

聂攀科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态端庄大方,授课过程中重视与学生的互动,通过案例循序渐进的引导学生融入课堂,鼓励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课堂氛围活泼轻松,授课效果良好。聂老师课程中对于专业名词的双语教学,PPT课件的双语展示,也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后讨论过程中,听课老师们向聂老师请教了授课技巧和课件制作技巧,也指出了授课过程中几个词的发音问题。

聂攀科老师《营销策划》观摩课


聂攀科老师《营销策划》课后研讨

    仲超楠老师是一个有着企业经验的新教师,授课过程中,她将自身的企业经历和课程理论知识相融合,深入浅出的解释了课程的重难点知识,课堂生动有趣,学生也积极参与。课后听课老师对仲老师PPT制作给出了建议。

仲超楠老师《营销策划》课后研讨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课堂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到教育的全面落实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听评课活动增加了新老教师的交流互动,无论是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及教学技能都让各位老师收获颇多,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所授课程,将听课过程中所思所得应用到日常教学过程中,将自己的课程讲出自己的特色,锤炼属于自己的特色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