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0-12-0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4日,电子商务学院在C208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冀延卿主持。


郭瑞强对教务处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做了布置,他从期末教学质量检查、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提质工程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推进会、期末考试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张柯要求临近期末,青年教师在期末各项教学工作中,一定要和导师多请教多学习多沟通,导师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帮助,认真完成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

崔小俊对期末考试命题工作做了专门安排,她要求在命题工作中,要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授课目标、课程性质进行出卷,同时就命题类型、分值、参考答案、覆盖章节、试卷重复率等方面做了专门强调。

冀延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各位教师要根据教务处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认真完成期末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同时他就教师试卷命题做了专门强调,他说教师试卷命题是对授课课程的梳理和提炼,对于学生而言更是一次重要检验,全体教师都要认真对待,要结合学校命题工作要求认真、科学的完成试卷命题工作。他提出试卷命题要做到内容紧密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目的,格式要规范,题型分值要合理,题量、难易程度要适中,真正能检验出学生的学习水平,为后续阅卷、试卷总结分析奠定良好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