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坚强的精神内核,始终凝聚着无比强大的民族力量。为培养本院新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国家意识,电子商务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16:30组织20级新生在J3-102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讲座,本场讲座由我院李小慧老师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在讲座上,李小慧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年初疫情的紧张形式,为同学们播放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人民共同团结抗疫的主题记录片,对每一位平凡人不平凡的大爱,可歌可泣的爱国之举致以崇高的敬意。阐述了祖国伟大复兴离不开每个普通人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随后,李小慧老师通过普及反间谍相关知识,强调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更应始终秉承爱国主义旗帜,提升自我,矢志报国。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本场讲座,向同学们深刻阐明了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传承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国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