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消防意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11月下旬,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首先结合近几年来各高校发生的火灾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不懂消防安全常识的后果和火灾的极大危害,让消防安全警钟长鸣。紧接着,为同学们放映了有关消防逃生演练的视频,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以及校园火灾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提高学生面对火灾危险的应对能力,告诫同学们要增强防灾意识,安全用电、远离火患。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在发生火灾时的自救能力与逃生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