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17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在F510召开,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柯,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合林,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朱云娜首先回顾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题目的讨论、拟定、审核等前期工作内容及成果,并介绍下一步学生选题、导师指导定题工作的步骤和流程。随后,教研室教师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安排提出建议。讨论后,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就导师指导学生选题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补充发言。她强调,毕业论文的选题是关键,指导教师可以将题库选题与学生自选题结合起来,在保证论文专业性的基础上发挥学生的主动性与创造性。

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合林教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解释回答,并就本科毕业论文学生选题工作的具体操作给与指导。他对市场营销教研室的本科毕业生论文前期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指导教师拟定的毕业论文题目总体质量较好,具有不错的专业性与可实践性。他强调了毕业论文的细致性,尤其是新进教师在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时候,要认真对待,从选题到写作大纲甚至到大纲的三级标题都应该慎之又慎。

副院长张柯表示本科毕业生论文质量是我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的关键评价指标之一,希望各位指导教师都要予以重视,及时沟通,认真指导。

会上,教研室还对近期学生技能竞赛、教师科研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