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企业实践活动
日期:2020-11-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11-12日,电子商务学院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120名学生在雒倩倩、杨党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河南易通跨境供应链有限公司“双十一”实践活动。

1110日下午,出发前,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郭瑞强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专业实践活动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深入企业一线实践的机会,体会企业一线岗位工作的“酸甜苦辣”,在实际操作中将理论知识进行融合。随后,在易通跨境人事经理乔文的带领下,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学生和带队教师一同出发。

11日、12日,实践学生进入位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子商务众创孵化园2号仓库的易通跨境供应链有限公司,从事企业“双十一”期间跨境货物通关后的拣选、包装、QC抽检等工作。


双十一期间,郑州航空港区跨境电商进口单量居全国第二,其中易通跨境占比77%。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实践中必须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沟通协调能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