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毕业论文题目审核工作
日期:2020-11-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10日,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毕业论文题目审核工作,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柯、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张柯表示撰写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一个内容,毕业论文题目的确定对论文研究、写作以及后期答辩的影响至关重要,是论文质量的重要体现,毕业论文的题目要在教研室内进行充分的讨论和审核。请各位老师审阅论文题目,比提出意见和建议。

讨论审核工作由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主持,她首先重申了学校、学院对于毕业生毕业论文题目的要求。随后教研室集中对每个老师的论文题目进行了逐一研讨、审核。期间,大家一致认为在论文的定题过程中,指导老师要鼓励学生从问题中寻找题目、从实习实践过程中寻找题目、从学习感悟研究兴趣中寻找题目。同时,聂攀科老师对论文题目用字规范性和字数要求上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最后,聂攀科老师对毕业生实习指导、期末考试出题等教研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