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第六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5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班第六讲在J7-101教室开讲。本节党课由学院副院长郭瑞强作为主讲人。他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党课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郭院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进入新时代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接着,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郭院长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仅要看到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还进步要看到自己的不断成长。通过学院六个一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只有我们每个人的不断进步,我们的国家才能真正强大起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