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4家企业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5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A308会议室举行。珠海方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佟志强、副总经理谢希文,河南奇酷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涛、院校合作总监马幸杰,洛阳群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苗苗,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纪人增长中心总监边尚冰、校企合作交流中心经理陈家乐,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陈雪琳教授、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张合林教授,电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柯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于向英校长致欢迎词

仪式上,于向英校长致欢迎词,她向各位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和办学理念。她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有效模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坚实的平台。并希望双方能够真诚合作,在提高教师实操能力、实验室建设、推进教学改革等内容上将合作落在实处,实现校企的共同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冀延卿介绍企业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珠海方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佟志强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河南奇酷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涛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洛阳群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苗苗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纪人增长中心总监边尚冰发言

4位企业代表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现状和与我校合作的发展前景。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企业代表签约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企业代表授牌

随后,企业代表分别与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相互授牌。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会后,企业分别到对应专业,与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进行座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