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顺利开展实训室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向同学们普及实训室安全常识,防止和减少事故的发生,10月下旬,电子商务学院各班相继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实训室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委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在实验操作过程中错误操作可能损失设备,严重的会造成人身伤害,所以在班会上,班委向同学们讲述了安全使用实训室的重要性,强调了要遵守仪器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并以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制度为切口,结合近几年各高校发生的实训室安全事故案例,提醒同学们应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接着,就实训室用水安全、用电安全这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呼吁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实训室安全教育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实训室的了解,同时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推进学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