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0-11-0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2日,电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议,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校长于向英教授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瑞强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宋艳萍、崔小俊宣读评估、督导工作方案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宣读《电子商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方案》,崔小俊宣读《电子商务学院督导工作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于金富、张合林发言

专业带头人于金富教授、张合林教授等分别就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本科专业建设、评估工作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从专业实际出发,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切实做好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建设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院长冀延卿做总结发言。他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体教职工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机会。全体同志要从大局出发,积极主动地投入这项工作。他要求各专业评建工作小组成员要发挥好组织作用、引领作用和带头作用,做好评估指标体系任务分解,做到人人有分工,人人有任务,切实把本专业各项评估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点击查看原图

于向英总结讲话

校长于向英总结讲话。她说本科学校办学必须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学校办学必经之路,我们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不断提高本科各专业教学质量。电商学院要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团结协作,从教师集体备课、日常授课、毕业论文、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把评估工作做细、做实,努力展现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绩,迎接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