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第二讲——“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手续和程序”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30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班第二讲在J7-301教室开讲。

本期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云亭老师作为主讲人,他以“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手续和程序”为主题,具体讲解了入党的手续、程序和流程,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和清晰的了解入党必须的环节、要点和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李老师介绍了党的纲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等基本知识,并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即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政治观点。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李老师讲解了作为合格党员在各个阶段应该达到的标准,应该履行的手续,应该汇报的情况。同时李老师补充了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个人自传以及思想汇报等入党常用文书撰写的注意点。


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自己的自觉性,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