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弦”,筑牢“防护网” |辅导员进宿舍温馨进行时
日期:2020-10-2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给学生们营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电子商务学院于10月27日开展宿舍安全工作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各年级辅导员带队负责检查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对宿舍地面,垃圾桶,桌面,以及床铺卫生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且给予中肯的评价。对卫生工作做的优秀的寝室给予表扬,表示要认真坚持;对卫生工作做的不足的寝室提出批评并指出不足的地方,给予鼓励。辅导员们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排查,并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由于天气已入凉秋,早晚气温不均,为防止同学们的身体出现不良状况,辅导员们特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随气温升降更换衣着。疫情期间,配合宿舍阿姨进行每日消毒。同时负责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此次卫生检查,本次“导员进宿舍”卫生检查活动圆满结束。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重要场所,本次活动在提高我院宿舍卫生水平的同时,也对电商学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