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第六届郑州市营销技能竞赛二等奖
日期:2020-10-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01024日,第六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营销技能)大赛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电子商务学院两支代表队共8名学生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大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参赛选手分成两队,在指导老师聂攀科、高晓光、宋朝冉、杨海珍四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后,与来自郑州市的十二所院校,共二十支代表队进行了角逐,最终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了团体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市场营销技能竞赛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学生竞赛提供了良好的训练环境和竞赛保障;离不开指导教师细心指导,为学生的训练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和耐心的指导;更离不开学生的沉着泠静,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比赛不仅仅锻炼了学生的意志,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更是在比赛过程展现了敢为人先,艰苦拼搏的郑财学子的风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