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日期:2020-10-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继承和发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维护世界和平和正义。

通过观看直播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继承和发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