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0-10-1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13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C-208举办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就业信息员马静和学院辅导员。

大赛在夜色中拉开帷幕。首先,参赛的50余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PPT的详细讲解。他们围绕着职业规划的自我认知、外部环境分析、SWOT分析、职业目标与具体分析等方面来介绍自己的职业规划。虽然每位参赛选手的职业规划方向有所不同,有结合自己未来想从事的岗位作规划的,有考研升学规划的,也有创业规划的,但他们都有一个相似之处,那就是他们都能清晰地进行自我定位,明确自己未来想走怎样的路。同时,在本次大赛中的参赛选手从容清楚地表达自己的职业规划理想,让观众也从中受益匪浅。

最后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总结,她在肯定同学们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规划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希望他们在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的同时,还需考虑如何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实现自己规划的人生。


本次大赛有利于帮助广大同学清晰定位自我,明确人生目标,增加学习动力。同时也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让同学们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