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0-10-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学子青春奋进、建功时代的蓬勃热情。10月12日晚7点30分,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学生会代表成员C栋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本次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陶阳阳主持

会议上,陶阳阳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并对改革进展进行交流。他强调,要把党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每一步,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明确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夯实服务同学的工作基础,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做到面向全体学生,到同学身边去,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服务同学全面发展的需求。同时根据大会内容给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带头勤奋学习,不得因学生工作而迟到早退、缺课旷课。二、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三、公私分明,甘于奉献,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四、勤奋工作、求真务实,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五、互相帮助,平等对待,牢记自己首要的身份是学生,而学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六、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生动力,必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在学思践悟中树立高尚情操、开拓视野格局,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底色。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