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篇一 | 遇见最美好的你
日期:2020-09-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满“新”欢喜的等候,像风吹过八千里,不问归期,只为一句欢迎你!2020913日电子商务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新生。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志愿者们分布在校园各处,随时随地为新生们帮忙。

早上630,学院志愿者已经在服务站、行李存放处、报到处等各个岗位上准备妥当,为迎接新生做好充分的准备。骄阳似火,但丝毫不影响每一位志愿者的热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服务站

早上7:00,迎新工作从服务站这里拉开帷幕,每一位志愿者都热情满满、各司其职,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每一位新朋友。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地在校园里穿梭,时刻准备着为新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提行李,为他们带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帮忙

每一个到达点,都有志愿者为你提供最真诚的帮助!接过你的行囊,从此,我们便是一家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报到处

登记信息,分宿舍寻找小伙伴,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点击查看原图

“于妈妈”来到电子商务学院报到处,深入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对新生进行亲切问候。

点击查看原图

常务校长李庆阳莅临新生报到处指导工作

宿舍关怀

晚上800,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带领辅导员一行人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叮嘱学生按时回寝,尤其强调宿舍安全隐患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

关怀现场

你以为这就完了?往下看

点击查看原图

情侣小日常

面前的饭是不是不香了,是不是个个酸柠檬,人家都一起报到啦!而你还没对象呢……

跨越千山万水,终于邂逅郑财。在未来的日子里,愿你们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电子商务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