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9-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将思想政治引领元素融入团的各类工作形态,形成全方位育人的良好局面。830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主题线上团日活动。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有学院领导及“e时代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


此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会议由暑期实践指导老师主持。首先会议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等,并要求队员们线下继续深入学习。接着围绕学习内容和近期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谈自身感悟及对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这一主题的理解。队员们积极发言分享自我看法,有成员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不仅要学好自身专业知识,更应千锤百炼,不负韶华,勇担时代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给祖国。”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发言,要求学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培育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队员们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勇挑重担,勇闯难关,把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牢记于心,为建成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