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探索家乡特色,助力乡村振兴——“网罗天下”暑期社会实践团
日期:2020-08-2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在就近就便、确保安全的原则下,为更好的了解家乡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和农产品销售问题,充分发挥电商学子专业优势,电子商务学院号召各地学生关注家乡发展,扎根当地了解民情,15名学生组成网罗天下暑期实践团探索家乡特色,助力乡村振兴。

网罗天下暑期实践团队员深入家乡,结合家乡当地特色产品,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录制直播视频,用视频的形式展示和推介珍珠花生、仲景香菇酱、甜桃、粉条、巨峰葡萄、小磨香油等十几种农副产品,将河南特色、家乡发展和个人专业有机结合起来。在实践和“下乡”中结合专业知识,增长才干,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不断学习,展示青年的责任担当。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网罗天下暑期实践团队员了解到河南省各地特色农产品情况,深入基层宣传家乡特色产品,将专业特色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参与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同时为后期河南省电商直播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