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暨导师聘任仪式
日期:2019-12-0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随着高等教育的发展,大学的数量每年呈递增趋势涌向社会,大学生就业成为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因此,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大家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促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125日下午1630分,电子商务学院在J7—阶梯一教室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暨导师聘任仪式,我院特邀校企合作单位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教学副院长郭瑞强,教学秘书崔小俊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就业信息员马静主持。

电子商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暨导师聘任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共两项,第一项为就业创业指导讲座。首先河南澳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宋晓培女士就职业素养及职商的重要性为主题,告诉同学们走上职场所要面临的问题,教大家处理好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并结合视频为同学们讲述大学生在职场中应该具备哪些职业素养。

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宋晓培女士作讲座

其次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尚坤从他的自身就业、工作成长经历告诫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多做兼职锻炼自己,工作以后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并且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用他现在的成功印证了付出才有回报的真理。

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裴尚昆作讲座

活动第二项为导师聘任仪式,我院特聘请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卢宇宝经理、王玉龙经理、宋晓培讲师和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兰经理、王爱菊总监为我院就业指导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教学副院长郭瑞强、教学秘书崔小俊,就业信息员马静为受聘指导师颁发聘书。

我院为就业创业指导师颁发聘书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增强对就业前景的信心,我院以后也会多举行这种校企深度合作的系列活动,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