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安排,111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主持,校长于向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专题会议上,院长冀延卿、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副院长郭瑞强聚焦主题,先后逐一检视发言。发言中,三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18个是否”汇报了检视情况、找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民主党派代表九三学社社员、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柯也立足岗位,谈了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体会,针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差距、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院长冀延卿强调,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自我思想净化的过程,试一次思想的大洗礼。他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通过刀刃向内查摆问题,有利于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示范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干部和教职工以自我革命精神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最后,校长于向英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指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在持续学习上下实功,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在深入查摆上用实劲,以党章党规为镜,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要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实施清单化管理、常态化推进,形成整改落实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