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2日至13日,电子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主要精神。通过各支部的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学习深入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

1112日中午,电商教职工支部在B206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书记高丽燕主持会议并开展领学。会上,大家认真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讨论,主要总结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入系统学习;二是要重视融合,深入贯彻落实;三是要联系实际,制定具体的学习方案;四是要加强宣传,使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最后,高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大家要增强系统深入学习的内在动力,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的思想动力、精神动力和自身的源动力,每位老师要结合课堂教学,通过课程思政向学生传达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国贸教工党支部

1112日中午,国贸教职工党支部在B210办公室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国贸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海英主持,大家畅所欲言,对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冯老师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创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教师,我们要把四种全会的主要精神与自身教育教学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的同时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

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

1112日下午,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在B-215办公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小俊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会上,崔小俊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接着是学习分享阶段,崔小俊从身边的实际案例分享了对“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认识,她指出,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牛文娜就“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各位党员老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一定会对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进一步钻研,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找准自身定位,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支部

1113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国贸、电商、营销三个学生党支部在B208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营销学生支部宣传委员鲁梦琳老师作为主持人,她带领全体党员学生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

鲁梦琳老师向与会党员学生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党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做出的重大决定以及大会传播的主要思想要点。鲁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每一位党员学生要切实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比如每周到图书馆借阅书籍,每年参加一次专业实践、坚持体育活动等等。学习活动结束之后,众多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收获颇深,在平时上课之余,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