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督察”显学院风范,筑文明校园
日期:2019-11-1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响应学校“校风学风建设月”的号召,共筑文明校园,10.15—11.15日,电子商务学院安排了团总支学生会近140名干事在J2J4J6教室楼下进行轮流值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文明督察活动主要监督学生吸烟、带饭到教学楼等不文明行为,进一步净化校园文明风气,保证广大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文明督察期间,学院采取了较充分的前期准备方案,根据每个值班人员的课表进行合理分配任务,在周一到周五的早、中、晚都安排了相应人员,看到吸烟同学予于劝说并让其灭烟,和在进教学楼期间协助管理人员检查带饭进教室的情况。各成员有规划值班,文明礼貌、协同合作,认真履行好职责,取得了较好的督察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督察活动,在保证同学们有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督察人员也对自己进行了严格的自我监督,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