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领跑追梦”——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开展晨跑活动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响应学校“恭贺祖国七十载争当时代追梦人”主题活动,电子商务学院于114日至1112日期间举行以“健康生活,领跑追梦”为主题的晨跑活动,同时促使学生开展“三走活动”,走下网络、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

此次晨跑活动为倡导学生文明健康生活,引导大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契合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六个一”工程相关内容,引领大学生强身健体,做新时代追梦人。

114日至1112日学院组织1819级学生开展晨跑活动,并由辅导员领跑。

点击查看原图


每天早上六点三十分,电子商务学院参加晨跑的学生在足球场准时集合完毕,在学院学生会统计完出勤人数后,各班班委带领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列队,进行晨跑。大家迎着朝阳,和着晨风,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向上的一面。在晨跑的过程中,同学们随着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队伍中的同学们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坚持跑完全程;口号声、喘息声、步伐声,为这个清晨寒冷的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每天清晨,在学校大操场上,晨跑的学生井然有序,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开展晨跑活动,使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懒惰心理,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同时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引领师生共同追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