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课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培养其理论素养和思想意识,电子商务学院分党校于20191113日晚七点在J3教学楼举行第五期党课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辅导员担任监考老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考试开始之前,各考场监考老师向考生发布了考试的相关规则,并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开始后,每一位考生严肃对待此次党课结业考试,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奋笔疾书,将党课讲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展现了我院学生应有的素质和风貌。监考老师们认真负责,严抓纪律,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考试期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组织员马丽丽深入考场进行巡视。

此次党课考试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的检验,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更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使他们继续强化思想认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