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使命,青春担当——电子商务学院团课及团干部培训第五讲开讲
日期:2019-11-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12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在J7-609教室开展第五讲团课培训。学生处处长陈志强为大家带来当代大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专题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主持。

本次培训以明确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为核心,围绕学生干部的内涵”“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学生干部应培养五种意识”“学生干部的作用”“学生干部的得与失五个方面展开,陈处长和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由表及里,为同学们讲述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如何才能激发班级活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做好班级的领头羊,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务求实效,发挥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陈处长给同学们提出几点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各个班干部能够为辅导员攻坚克难,注重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服务同学,老师及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并及时为自己充电、补齐短板。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培养综合能力,争做优秀电商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