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团课及团干部培训第四讲
日期:2019-11-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11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团课第四讲于J7-609教室准时开讲。我院辅导员蔡玎琰老师为此次团课主讲人,19级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团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计算机办公软件使用展开,其中包括word,excel,ppt这三大板块,蔡老师介绍了word的基本操作及页码问题,excel的数据透视表应用、快速生成文件夹、表格锁定、ppt制作等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蔡玎琰老师讲课精彩生动,并结合实例,把每个课程内容讲得绘声绘色,本次培训内容即充实,又实用。虽然时间短暂,同学们却表示收获满满。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最后,蔡老师希望这节课会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所帮助,同时,要求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不断培养自己的计算机基础,并在学校要求的时间内完成计算机等级考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