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专业知识进宿舍”特别活动
日期:2019-11-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更好的让大一新生深入学了解专业知识,缩小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盲区,电子商务学院于1112日特举行宿舍文化活动之“专业知识进宿舍”,此次活动由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团总支书记梁田园及19级全体辅导员带领完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印制了30张关于“电子商务法、国际贸易、营销策略”等专业性知识的海报,向广大学生宣传专业知识,老师同学们一起合作把海报张贴在22号楼宿舍楼道的墙壁上。囊括丰富多彩知识的海报,着实给同学们在宿舍的课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并听从老师指导,相互配合,相关负责的同学将海报整齐划一的粘贴在墙上,让其他同学们能够清晰的观看专业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海报包括许多当前发生的有关部分行业发展的热点及专业化知识,可以从中增长不少知识,扩宽自己的专业知识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