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国贸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电子商务学院营销、国贸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营销教工党支部在B楼215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集中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会上,郭瑞强老师首先领学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内容,随后,大家共同讨论、畅所欲言,讨论其中的重点精神和主要论述。

点击查看原图

崔小俊老师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修身立德,坚定理想信念。国贸教工党支部在B楼210办公室开展了“在弘扬革命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深入讨论,各自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初心和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通过集中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有助于增强教师的爱国之情,激励教师更好地担当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