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电子商务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19-05-3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加快电子商务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根据《关于举办郑州财经学院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于5月29日在J7阶梯二教室顺利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尚坤,副总经理陈冰奎和单华荣、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李靖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教学副院长郭瑞强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部分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通知下发后,我院特邀创新创业学院周宛竞老师为各班代表做大赛宣讲动员,经过动员我院学子踊跃报名,报名参赛共计40多个项目,经过层层筛选,最终21个项目成功进入决赛。参加比赛的21个学生团队准备充分,他们从项目简介、行业分析、风险评估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阐述,最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他们在演讲时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赢得了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他们带来的作品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李靖老师为本次大赛作现场点评。她首先赞扬了参赛队伍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指出了部分参赛团队的优点与不足,让参赛队伍及现场同学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比拼过后,本次大赛圆满成功。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评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由学院书记、创新创业学院老师、企业代表、辅导员分别为他们颁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共同合影留念。

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育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我院学子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