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19年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
日期:2019-05-2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郑州财经学院关于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加强高考安全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广大学生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以积极乐观诚实的态度去面对专升本考试,电子商务学院于5月24日中午12点30分在阶梯教室三开展2019年专升本考试的诚心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刘冠勤、副院长郭瑞强及16级专科辅导员蔡玎琰、詹梦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冠勤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通过播放一段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场纪律的要求和违反考场纪律的一系列处罚规定。使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

接着,郭瑞强就诚信考试相关意义和组织无声入场”的要求给同学们做详细介绍。

最后宋艳萍书记向全体同学强调了专升本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考场纪律的严肃性,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好最后的几天时间,努力提高成绩。宋艳萍书记表示希望广大考生能够在考场上沉着冷静,考出最佳成绩,升入理想学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