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并进 共促人才培养--电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提升月学生与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05-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5月14号下午,我院在208组织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提升月学生和教师座谈会。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范实秋教授、金融学院教师黄梦雅、电商学院院长冀延卿教授、副院长郭瑞强、张柯、秘书崔小俊出席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上,本着更好的促进学生学习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教学、教师、考研、专升本、实训室、图书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教师座谈会现场)

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本科教学评估、日常教学管理、学生学情、教学方法等方面积极发言、交流经验、献言建策,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想法。

会上,学院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和说明,消除了学生、教师的困惑。对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将及时转交给相关部门,给予沟通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学生和教师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经验,有利于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