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9-04-1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4月13-14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教学秘书崔小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高丽燕、副主任李想参加了在洛阳师范学院举办的“第三届.牡丹之约全球产业融合论坛——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洛阳师范学院主办。来自全省的本科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所在院系负责人、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企业人士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立五术 创金课 产教融合”。会议紧紧围绕城市经济建设、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现代物流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处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探寻新时代电商与物流发展新机遇,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

(电商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此次会议分为主题报告和专题论坛两种形式。其中,主题报告由河南省教指委秘书长雷兵主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等专家围绕“电子商务发展及人才培养的现状及趋势、困境”等做了精彩的报告。专题论坛邀请了政府、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行业专家围绕“产教融合”、“产业智教育”、“产业大数据”、“产业互联网”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从行业需求、人才培养过程、经济建设等方面多视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议程紧凑高效,达到了校校互动、校企互动、协同共赢、助力中原经济发展的会议预期目的,通过此次学习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发展水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