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专业实践能力 办好应用型本科教育 ---电子商务学院“品牌营销策划大赛”圆满举办
日期:2019-03-2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水平,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六个一工程之“学生技能竞赛活动”-- “品牌营销策划大赛”。经过前期紧张的初赛、复赛,最终有六支参赛队伍入围总决赛。

3月20日,总决赛在S1-206举行,学院教师、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学习,校长于向英、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出席了本次总决赛。总决赛由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柯主持。

(董学力讲话)

(于向英讲话)

开幕式上,董学力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入围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并就本次比赛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进一步强调,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品牌策划能力,提高专业实践水平。随后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于向英对学院结合应用型办学开展品牌策划大赛表示认可,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并宣布“电子商务学院品牌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

六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对各自品牌策划方案分别从品牌简介、市场调研、品牌存在问题、品牌定位、品牌推广、品牌风险预算等方面进行陈述。参赛队策划讲演得到现场嘉宾、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和鼓励。

在点评中,于向英对参赛队伍的策划亮点表示赞同,同时就大家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提出要求,希望参赛队伍能更进一步,得到提高。董学力对品牌策划方案的创新点提出建议,希望参赛队伍结合实际能进一步深挖,让企业满意,让消费者满意。

(于向英做点评)

(董学力做点评)

(冀延卿发言)

最后冀延卿对各个参赛队伍做了点评,他对各个小组展现出的品牌专业策划水平表示鼓励和赞同,同时就大家在陈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及时提出,他希望参赛队伍既要看到自己的优势,也要清晰看到还有提升空间,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励,参与更多专业实践,为以后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