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一行到电商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9-02-2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26,校长于向英、校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利、校办主任王晨一行到电商学院指导工作。电商学院院长冀延卿、书记宋艳萍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冀延卿主持。

座谈会伊始,全体教职工对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冀延卿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表示学院从两本、两课、两升、三支队伍、一个中心等五个方面展开,并对学院新学期实施的“六个一”做了概括性介绍。宋艳萍对学院现行工作进行汇报,她说学院以党建为统领,始终坚持教学这一个中心,坚持以本为本教育理念的学习,以本科评估的要求为规范,以“六个一”为举措,以一师一优课、双语课为平台,抓好专升本,本升研工作,始终围绕立徳树人、人才培养这个目标,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之后,郭瑞强结合学院教师“六个一”从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做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张胜利表示,电商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扎实,“六个一”总结到位。学校成立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发展中心,会对学校教学、教师发展、质量监控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她提出,对于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重在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要学习本科评估指标体系标准,同时要在实践中摸索规律,总结经验,结合我校应用型办学形成我校的特色。

最后,于校长对电商学院的工作表示认同,对电商学院提出的“六个一”工程给予了肯定,她说希望学院跟随当前新时代发展,结合学校当前以本为本教育思想大讨论,认真学习本科指标体系,规范好本科教学,为本科合格评估奠定基础。

文/郭瑞强 图/李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