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第四讲—“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日期:2018-05-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我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5月17日下午四点二十,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在J7阶一为我院全体积极分子上了一节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党课。

本次党课,宋书记以“立德树人,内涵建设”为主题,从大会总体情况、报告主题、学校升本以来的工作回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保证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详细讲解。

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讲,领会落实,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有关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争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