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第二期党课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18-05-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5月14日下午1点,在J7阶一举行了电子商务学院第二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学院秘书李云亭主持,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冠勤、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郭瑞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为“电子商务学院第二期党课培训暨开班仪式”致辞,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她希望每个学员要抓住此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理论体系,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着,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冠勤宣读了《电子商务学院第二期党课培训方案》。

随后,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4班的李君颖同学作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李君颖同学在发言中提到,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向上,起到带头作用,能够积极发展并将党员知识做得很好。

仪式结束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郭瑞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始了党课的第一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郭院长从什么是“初心”,以母亲孕育生命为例,从生命学角度解释生命初始的本心,为“初心”,即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牢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艰辛历程,不忘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责任,即为使命。随后郭院长和现场的同学们共同探讨此次党课学习的感悟,在满堂热烈的掌声中,电子商务学院党课培训第一讲完美落幕。

团总支:张冲、李梦阳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