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岗位使命,弘扬延安精神,争做优秀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4月26日中午1点,电子商务学院在B-208召开“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岗位使命,弘扬延安精神,争做优秀教师”主题党日会议。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副院长郭瑞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

此次活动以学校4月9日至13日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安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的开展为主线,由参加延安教育实践活动的宋艳萍书记及我院辅导员马静老师向全体教职工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首先,辅导员马静老师分享此次延安之行心得,她表示,通过老师们现场讲解、现场教学、激情教学等授课方式,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经过这周的学习,受益匪浅,对延安及延安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深刻。作为一名辅导员,今后的路还很长,需要学的知识还很多,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姿态、新的行动将延安精神落实贯穿于自己工作的始终,更好地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和学校长远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宋艳萍书记也分享了延安之行心得,她指出通过此次学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安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党性上得到了极大的锤炼。宋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践行延安精神,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用延安精神激励和指导自己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接着,冀延卿院长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希望大家学习延安精神,将延安精神和自己的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的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最后,宋艳萍强调:延安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教职工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延安精神,做到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岗位使命,努力开拓创新,做好延安精神的传播者,将延安精神带进课堂、带进学院、带进岗位、带到工作的点滴中,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为建设高层次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宋艳萍 李慧)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