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日期:2018-04-2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4月23日,电子商务学院在B-208召开“弘扬延安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团总支书记张亚威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

此次活动以学校4月9日至13日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安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的开展为主线,由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我院优秀学生党员郭凯凯向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首先,宋艳萍结合延安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主要内容包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号召全院师生党员通过“奉献”来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郭凯凯分享此次延安之行心得,他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的学习中让他更深刻体会到了延安精神,他将把这次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学习动力,把延安精神溶于骨血,发于实践,用实际行动发扬延安精神,把延安精神带到班级,带到学校,带到此后的人生中。

最后,宋艳萍书记强调,通过此次学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安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我院党员师生的党性意识和觉悟,使我院党员师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对全院党员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践行延安精神;第二,在践行延安精神的同时,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第三,在践行延安精神同时,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第四,在践行延安精神的同时,增强宗旨意识,提升为人民服务能力;第五,在践行延安精神的同时,要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第六,在践行延安精神的同时,要和学生的学习、学生管理工作结合在一起,争取在学生活动的点滴中践行延安精神。

文/图:李慧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