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日期:2018-04-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辅导员职业素养,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进程,做好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根据郑财学发【2018】2号文件相关指示要求,电子商务学院于 4月4日上午召开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并观看专题片《为了心底那份育人情怀》,号召广大教师以曲建武同志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2013年,55岁的曲建武辞去正厅级职务,当了一名没有级别的大连海事大学辅导员。回到原点,用“教师—官员—教师”的别样人生,谱写一曲令人景仰的园丁之歌,他对学生无私的爱,对学生思想的引领,值得每一位教师学习。

学院辅导员认真观看专题之后,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发言:曲老师从教育的本质、意义、交流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用他渊博的知识,丰富的阅历,无私的大爱,为我们提供了工作的方法论,激励我们在辅导员的岗位上将工作做实、做细,用心、用情陪伴青年学生成才成长,给我们全体辅导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书记宋艳萍和副书记刘冠勤在会上强调,希望大家积极向曲建武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领路人,在学习和生活上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项学生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